颜色不是重点。看小说/文章时要写评论呢?要查资料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未火 于 2010-01-28, 19:40:31:

回答: 有啊,好几个呢,我使劲儿夸iPad带彩色,人家说看小说不用彩色 由 PoohHunny2 于 2010-01-28, 15:17:18:

当然这些功能上网本就有,可是当你要接下去看书的时候,上网本就没有平板电脑那种拿在手上看的感觉。苹果都说了是介于上网本和iPhone之间的产品,谁会拿它打电话啊?
不客气地说,你的推销技巧实在够烂的了。
别一开始就拿它和iPhone比,也别把一开始把它看成上网本,而是想象一下:爱看书的人,当你出门的时候,不再需要携带大量的纸张。你打开一个流行杂志大小的ipad,便可(通过上网)进入巨大的书库。你不需要在图书馆花时间找,只需搜索一下就可以找到你要的书。你看书的时候,可以随时搜索参考相关资料,甚至包括影音资料。你可以随看随写评论或备忘录,甚至可以马上将你的评论和其他爱好者分享。需要翻页的时候,你不需要坐下来把ipad放好点击鼠标,而是像iphone一样,一手拿着,另一手手指一拨就可以了。
我认为ipad是带领新潮流的。是的,它的功能一点不新奇,它有的完全可以在别的东西上找到。但是它是可以带给全新的阅读感和方便。这才是重要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