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他们辩护是因为他们被误解了。有些还是被你寇贤弟的误导而误解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何人可 于 2009-12-02, 12:07:13:

回答: 有修养的何人可教授支持壮大的打假队伍 由 coubert 于 2009-12-02, 09:01:27:

他们的本意都不是反方的,至少以前都是拥方的。吴礼到“去科学网”当科学顾问并不是抱着反方的目的去的。他在那里的作用至少可以使那个网站在“去科学”的路上不要走的太远。

网络平台对任何一个在网上出没的人都很重要,吴礼和立委都不例外。“此地不留爷,自有留爷处”,现实生活中的例子还少吗?何况是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呢?我为吴礼和立委辩护,不仅仅因为我在现实世界里视他们为良师益友,而且是因为担心他们在虚拟世界里所受到的误解有可能重复在其他网友身上,把更多的本来不是对立的网友推到对立面去。据我观察,来新语丝的网友中有不少对是打假持观望态度的,轻率地给人贴标签会把潜在的打假支持者拒之于门外。另外,世间万物都是变化的,打假的方式方法是不是也应该“与时俱进”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