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这种人不知道还有没有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sychina 于 2010-02-03, 08:36:34:

回答: 有没有做心理学的?这个“全人心理学”是个什么样的东西,我看着有点悬哪 由 PoohHunny2 于 2010-02-02, 23:41:26:

定义心理学有1000个以上的坐标,任何一个(N个)坐标的值改变了,就可以换一个名字。

引用:
该工作坊具有稳定的可以改善、改变、提升学员心理状况的效果,大幅度地开发和解放学员潜能,增加学员的自信。对于做个案,学员最一般的评价是“至少可以节约五年的成长时间”。在工作坊上,还常常发生学员做一次个案就有“新生的感觉”的情况。许教授所发展的方法可以攻克严重的心理疾病。经申请后同意,该工作坊每次也接待个别有严重心理疾病的人参加,在工作坊上现场处理。有严重心理疾病者,参加一定工作坊再加上一定个体咨询就可以治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