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扑克比赛战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uckystar1 于 2010-02-04, 15:30:05:

在老插去年底一场比赛就赢五千刀的鼓舞下,也自认为水平够了的情况下,鼓足勇气参加了几场$125k ($162入场费)。冠军两万七千多快,第十名也有几千多快。参加这一比赛不要紧,一下子差点输掉多年积攒的水平和信心。感受到了几十快比赛没有的压力,也多少体会到了老插的水平和强大。
比塞从头到尾一直战战惊惊,全然没有了入鱼得水的感觉。运气在关键时刻也是出奇的差,一次是kk死在AA的手里;一次是JJ死在AQ的手里;最惨的一次是AK vs AT all-in,眼看就要翻倍了,河牌来了一个T,冤死。连续这样惨死,是最近一年从没有的事情。看来入场费高的比赛水平也要高出N个量级。就这样两个星期下来,输了五六百快。这可是我去年辛辛苦苦两个月的赢利呀。
痛定思痛,痛改前非,改回小级别的比赛。久违的感觉回来了!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打了几场几十快的比赛,就赢了三把不小的。一次第二(multi-table历史最好成绩),入帐九百多快;一次第三,入帐六百多快;一次第四,入帐八百多快;赢了几十快上百快的也好几次。顺风顺水的感觉真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