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分析师重新评估iPad潜力 大幅下调今年销售预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nku 于 2010-02-04, 10:02:52: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公司Needham周三发布报告称,该公司分析师在苹果iPad平板电脑发布后对该产品进行了重新评估,并大幅下调了iPad今年的销售预期。

  Needham此前曾发布一份副标题为“苹果将获得又一场胜利”的报告,对iPad表示看好。然而在最新这份题为“眼见为实”的报告中,Needham将iPad今年的销售预期从此前的400万台下调至200万台。报告称:“我们目前预计,iPad在2010财年的销售量将为200万台,2011财年的销售量将为600万台。我们认为iPad销售量中超过一半将是以牺牲iPod Touch销售为代价的。”

  Needham分析师表示,他们“在观看了苹果iPad介绍视频,并对该产品潜力进行重新评估之后”做出了这一调整。不过报告仍表示:“尽管许多人批评iPad不支持Flash和多点触控功能,但我们仍对第一代iPad的销售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业内人士认为,不支持多任务是iPad的一大缺陷。而另一大缺陷则是用户需要为使用数据服务而每月额外付费。用户目前已经需要支付固定电话和手机账单,如果平板电脑还需另外付费,那么在使用时将缺乏吸引力。(维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