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原来是这样售票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oaaaoru520 于 2010-02-05, 01:56:32:

最近看到神韵的报道称,神韵晚会场场爆满,真让人羡慕,敢情看了美国一个网友的博客,才知道神韵演出爆满的场面是造假造出来的。1月30日,美国网友JOHN GRESS在其博客中发表了一篇博文,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神韵艺术团在演出前大肆兜售门票,后因购票者寥寥无几,临场又改为免费赠送的无耻行为。
从去年起我就十分期盼的神韵晚会,周五晚在圣彼得堡如期开演。还没进场我就发现我买到的是一张原本可以免费获得的入场券,这使我毫无心情观看这场欺骗性十足的演出。
这张入场券网上有五个档次,价格分别为107、87、67、47、27 ,价格一般,为了能看看订票网站上所宣传的“与神话传说有关的舞剧,还有各具特色的民族舞蹈。节目集声乐、音乐及舞蹈于一台,并有乐团现场伴奏。”,我还是买了张107块的票。
  大约晚7时左右准备入场时,我发现街上有五六个人正拿着入场券向路人发放,每个人手上都有许多张。我询问了其中一人,并从她手上索要了一张入场券,面值竟然和我在网上买的一样大且分文不花。这时我非常恼火,拿着免费的入场券,我的心情糟透了,完全没有了观看演出的兴趣,并对着天空粗鲁地骂了一句。向我发放入场券的人见我很十分,就对我说,买票送券,只要买了票,可以等演出结束时在出口处免费领取一张面值50元的午餐券,人手一张。JOHN计算了一下,花107买张入场券,然后还可以得到一张50元的午餐券,觉得还很幸运,于是心想反正钱也花了,就当是欣赏一场电影。
好不容易等到演出结束后,我马上跑到入口处,向工作人员索取午餐券,工作人员却说,对不起,午餐券已经领完了,你来晚了。我说你们不是说只要买了票,就有午餐券,而且还是人手一张吗?而且我的座位在离入口处的旁边,演出结束时我几乎是第一个冲向入口处的,应该没有人比我更快吧,他说这次发放的午餐券有限,演出中间有人先行离开,所以午餐券领走了。他一直对我说对不起,买票的人多,午餐券确实有限。这时我才明白,上当了,见鬼去吧,下次我再也不看这类演出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