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琼的专利《用于节能抗震建筑取代现浇模板的建筑模块》(专利号2008221388.8)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oubert 于 2010-02-09, 11:55:24:

王琼不是个搞化学的老博士吗?怎么有这么个专利?和肖CG类似,有个玩意儿不管可靠与否,就找地方乱试


“2.3.就以上建议我能为灾区作些什么

我愿意将我自主研发的一项专利技术《用于节能抗震建筑取代现浇模板的建筑模块》(专利号2008221388.8)无偿提供给红白镇使用,不收专利转让费。我愿意用自有资金为红白中心学校作规划,勘测,设计。

该项专利技术的概要:

PSP钢筋网状全现浇式节能抗震建筑体系用于建造抵抗9级烈度;内外双层隔热;使制热制冷的能耗降低80%的节能抗震建筑。使用本技术建造的抗震建筑其整体性和抗震性都优于普通框架结构房屋。与此同时,框架结构房屋的施工难点也通过本技术的使用而得以解决。例如用本技术建造的房屋,不需模板,保温与水泥浇筑同时完成,节省耗材及人工;不用焊接,施工难度低,施工速度快。使用本技术,可以最大的满足设计师对外观视觉,墙体强度及隔热指数的要求。本技术既可用于高层建筑又可应用于低层建筑。既可用于厂房又可用于民居。”

http://www.tudou.com/home/diary_v1379615.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