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印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qtl 于 2010-02-15, 04:36:41:

引用:
老婆地位高,很高。所有的小品里,男人在老婆面前都是诚惶诚恐,女人在老公面前都是趾高气扬。

其结果是造就了比例相当高的猥琐男,明明不满还要唱赞歌;男孩子蹲着撒尿,男人跪搓板、跪键盘、跪主板。

引用:
对美国思兹念兹。“美国那么有钱,不也朝咱们借钱吗?”(捐助);“不能在美国人面前丢份。”(一句话)。相当猥琐。

认美国这个x大姐夫,那就是认自己是个小舅子,他小舅子的。

……

引用:
可惜。记住所有的姓在百家姓中的排位,这是最无聊的一件事。可怜那个记忆力非常好的女孩,把天赋用在毫无意义的地方。

比吟诗答对强了一些,古人为伊消得人憔悴,那个伊不是物理、化学,也不是数学。

……

引用:
疑问:小虎队好在何处?三个那么大名气的歌唱家,在一起齐唱了两首没有任何难度而且也不好听的歌,怎么会成为春晚的亮点呢?

老虎队居然唱了三首歌,ccav太给面子了。可惜,第二首第一个老虎跑调了,半天才在第三只老虎的帮助下找回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