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过来!看在自由票的面上,对你这等脑残,实现哈革命的人道主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0-02-16, 11:08:35:

http://www.xys.org/forum/db/6/96/228.html


》“它签发了一张根本不准备兑现的空头支票。”

1)这张支票在签发之前就预付了-共产党领导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制度。至少在我离开中国之前的近40年中,劳动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制度是很好地兑现了的。

2)很好地兑现了的具体数字呢?95%!人民民主专政-95%的劳动人民对5%的阶级敌人的专政。

3)纵向上看,95%的奇高兑现率是空前的。在未来可展望的长时间内,是不是绝后的呢?今天我不说,说了你这种蠢货也听不懂。 横向上看,95%的奇高兑现率也是傲视全球的。何以见得?
还是看看你们马头是瞻的民主自由的美国的民选总统怎么公开说的吧:你们(中国)创造了最平等的制度,我们(美国)创造了最有效率的制度。(大意)。


》签发空头支票后,为了避免信用破产,只好耍流氓,用具体法
》律来剥夺你的宪法权利。

5)最民主自由的美国人集会游行示威就不需要申请批准管理监督?

6)我相信,在美国集会游行示威实际上不难,申请批准基本就一手续管理问题;而在中国实际上可能很难,如果说政治示威在中国基本上就不现实,这我相信。

我想说的是:

很遗憾。面包应该有。面包会有的。

看看美国人民争取民主自由漫长艰辛的历史,我不难理解个别具体事情上的暂时落后。美国人人平等的宪法第14修正案的支票在1780年(大致)就开出来了,横跨3个世纪,到了20世纪,地上跑得有火车,天上飞的有飞机,相对论横空出世了,第一次世界大战熄火了,然而,50%的美国公民还没有选举和被选举权。美国政府开了140年的支票还没兑现。自由女神站在风雨中得戴的已经快成半老徐娘了,美国妇女在他们土生土长的自己的国家还是二等公民。要说流氓,人类近代史上,还有比政治上人格上公开歧视欺压占人口总数50%的妇女长达140年之久-包括自己的祖母母亲妻子姐妹女儿孙女的人更大更丑更恶的流氓吗?不要忘了,美国的政府议员是美国人民自由选出来代表他们的。
要说流氓,还有比隔离但平等更虚伪的流氓吗?联合国诞生了,人类进入太空了,可美国民选的州长还带着军警站在大学门口阻止黑人青年进校门求学。此时,离人人平等支票开出的时间已经达约180年了。

TAKE HOME MESSAGE: 愚蠢不是你们的错,但不要当宝拿到到老子面前来现。


消灭法西斯,自由属于人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