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是闹不出什么事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3-24, 18:01:04:

回答: 形势严峻、信心变差只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官僚系统认识到 由 Amsel 于 2005-3-24, 17:35:50:

况且现在的大学生都是家里还有点底子,属于不希望看到中国动乱的阶级。大学生失业才可怕,中土国几千年的历史就是失意知识分子结合社会底层颠覆政权,要是老毛老周老邓都是留美留法博士,毅然投奔国民政府高职厚薪,现在还是中土国还是中华民国的天下。

至于BBS封不封,学生精力旺盛总会找到其他出口,网游、一夜情,不必替他们担心。怕的不是整体学生,而是其中有几个老毛那种脾气的,刚好又找不到工作,新的老共就此诞生。至于别人总说老共如何取缔任何有组织团体,根本毫无对手,那是过于低估人民力量,life finds a way. Linux不也是从一盘散沙开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