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江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松鼠 于 2005-3-26, 12:37:30:

回答: 那个转贴反进化论的,别重复张贴作者本人在这里倾倒过的东西 由 方舟子 于 2005-3-26, 12:04:07:

马国吉打州浮罗交怡岛的吉零旺村,日前就出现了脸只长一只大眼睛的单眼小猫。这只单眼小猫的诞生,使到从事酒店业的马来猫主及家人感到惊讶万分,并非常迷信地指责它是大魔鬼的化身。

  猫主雅玛利纳占(28岁)昨日说,他全家人认为单眼小猫是大魔鬼的化身,其中肯定有包涵着不吉祥的预兆。

  他表示,他于日前傍晚6时许,在家园附近发生这只单眼的小猫。小猫被发现时,身上还有一层未干的液体,因此,他相信它应该是出世不久。

  他说,这只全身黑漆漆的小猫不单脸上只有一只大眼睛,同时也有4只耳朵及没有鼻子,样子就如马来传说中的大魔鬼“JIN”。

  无论任何,当他决定把这只单眼小猫告知友人及报界朋友时,单眼小猫不知何故于前日下午夭折。

  他说,为了让公众能够亲眼目睹这只独眼小猫,他已经把它制成标本,以供人们前去参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