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已经有联网功能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ewYorker 于 2005-3-27, 19:26:45:

回答: 玩惯PC Game的谁会去玩PS 由 bluesea 于 2005-3-27, 18:16:22:

我是只玩过pc游戏,按理没什么资格说。不过从前我楼上的小子有过一台ps2,还是很牛的。很多效果pc那是做不出来。经常来的有一个黑小子是州里一个ps2格斗游戏的亚军. pc游戏最早出来的时候那真是叫业余,很多东西都是故意设计出来折磨人以掩盖计算速度不足的。当时玩过几个日本的RPG,纯粹机械的动作,脑子一片空白,点鼠标点得手都酸了,无非是为了把最后的MM点出来看一眼。现在方便多了。我还玩过《大航海》,还有《文明》,我当时真有时间!即使现在PC速度快了,我觉得也还是针对不同的市场吧。打偶游戏玩得最多的是上网下四国,那个如果要用到play station II 估计连索尼都说不出这个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