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奇景:大清国速贴无痛处女膜广告,哈哈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5-3-28, 10:56:11:


国内速贴处女膜广告词

作者: 河南人

处女膜,对女性而言,是至高无尚的。但是,随着现代女性社会地位的不断提高,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各种激烈的运动,无意中会使处女膜受到损坏、破裂,还有些女性由于失身而导致处女膜的损坏。许多女性在与爱人准备结婚时,也为此在心灵上留下抹不去的阴影,以至于影响婚后的生活而痛苦不堪。为此许多女性花数千元做修补手术,既造成了经济负担,又承受身体的痛苦。使用本品即经济又无身体之痛,轻巧、便于携带。作用原理:本膜放置于女性口处,经分泌物溶解可变为胶性粘合物,会迅速将口粘合,当男性阴茎进入时将撑开已被粘合的口,膜内血红素合成粉会进入,并很快被分泌物溶解并成为红色血状液体,并会由于男性阴茎的抽动而涂抹在女性外阴及男性阴茎外。形状:无色透明外膜,内含血色粉状物体,折合后成栓状。

【功  效】弥补先天性或后天性处女膜破裂,并可杀菌消炎,消灭细菌生存环境。

【用法用量】1.使用时,将手洗干净,从铝铂袋内将膜取出 ;2.如内较湿润可直接将膜塞入口,如干燥可先将膜用凉水或温水蘸湿后迅速塞入口; 3.因本膜使用中女方无痛感,为了增加本膜使用中的最佳效果,女方应配合真实处女膜破裂中所应出现的呻吟;4.本膜安全可靠,无需开刀,自行放入即可,清洗方便,不会沾染衣物。

【规  格】一片装

【注意事项】阴凉、干燥处保存,夏日可防入冰箱内保存。

【成  份】 医用人体皮肤粘合胶(生物蛋白胶)、药用血红素。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