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奇观:揭穿爱国愤青们的画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5-4-04, 09:46:00:

揭穿伪爱国愤青们的画皮

送交者: traitor

  上次发了一篇《反美从不用电脑开始》,本意并非如此,实际我是想看看伪爱国愤青们的表现,既然抵制日货可行,为何不用行动来反美,抵制美货当然是最好的方案,但愤青们始终不能自圆其说,为何反日抵制日货,但反美不能抵制美货,还是其中一个愤青有自知之明“现在抵制美货还不切实际”,还有人说“盗版”就是抵制美货,各种辩解说辞改变不了一个事实,就是你们的爱国是“有条件的”,要是你们自己的切身利益受到伤害,你们就会给自己找出各种各样的理由,你们不是假爱国是什么?巴勒斯坦愤青爱国,因为他们舍出自己生命搞人体炸弹,韩国愤青爱国,因为他们靠智慧把民族产业搞上去,你们算什么愤青?真的鬼子来了,你们跑的比谁都快!下面,我更深一步阐述这些伪爱国者是如何害国害民的,彻底揭穿他们的画皮!
  
  因为我们大家都知道这个世界是地球村,根本不存在谁抵制哪个国家的产品的可能,但到网上看看,一群被仇恨扭曲了心态的伪爱国者们为了表衷心,为了展示自己虚伪的爱国论,丑态百出的上演一出现代版的义和团运动,反日反美反欧(有些人马上跑出来说我没有反美 啊,我没有反欧啊),他们实际反的是世界文明主流,反的是人类良知,他们、是中国的德国纳粹主义,是中国的日本军国主义,是中国的俄国沙文主义,他们是狂热的民族极端分子,他们的所作所为与当今文明世界格格不入,他们号称抵制日货,虽然日本可恨,但请你们闷心自问,你们真的就抵制了日货了吗,中国产的汽车发动机多少来自日本,中国产的微波炉和VCD,DVD的芯片多少来自日本,你们敢说你们抵制了吗?要是中国企业都象你们如此抵制,多少得无法生存?联想的计算机,波导手机,格兰士这些知名民族品牌多少有自己关键的自主产权的产品?软件你可以盗版,硬件你怎么盗版?技术怎么盗版?技术开发创新的源动力你怎么盗版?你们无非是一群唾沫乱飞的“爱国贼”,你们什么时候靠自己的智慧去赢得世界的尊重了?你们的所作所为已经严重影响了中国一个理性大国的形象,你们为911恐怖分子喝彩,你们为本拉登喝彩,你们为卡斯特罗喝彩,你们为金正日喝彩,你们为米诺舍维其喝彩,你们为萨达母喝彩,你们为塔利班喝彩,当恐怖分子在中东,在西班牙,在巴基斯坦,在阿富汉,在俄国“战果累累”时,你们和他们如影随形,你们代表了正义了?你们的唾沫就如同一群叫嚣军国沙文主义的网络匪徒一样肆意践踏一个国家和民族的良知和道义。
  
  你们反台独没有意见,但请不要“血洗台湾”,“核平台湾”!台湾人毕竟是中国人自己的同胞,如果你们是台湾人,你们何时真正站在民族自身的角度上为他们想像,你们无非想满足你们狂妄的大民族主义,你们无非是满足你们虚荣的爱国主义。
  
  你们反日本,请争口气,齐心协力把民族产业搞上去,学学韩国,韩国抵制日货有民族产业做后盾,小小的韩国有多少企业进入世界500强?他们赢得了世界的尊重!但看看我们自己的民族产业,除了电视机这些低层次的电器,有什么能和日美媲美的技术和产品,你们有什么资格叫嚣!??日本的名牌产品充斥世界市场,你们有什么底气去抵制?你们抵制,日本的产品就滞销了?日本就亡国了?你们就可以自以为是的喊“天下就老子爱国!”?
  
  你们反美,为何不去抵制美货,某些自以为是的粪青马上要辩解,我们用盗版软件,请问你在享用另外一个国家给世界带来文明成果的同时你有什么资格去“反”?软件你可以盗,硬件你能盗吗?即便咱们国家最近几年组织科技人员去攻关,去学,请问盗出什么了?体制决定生产力,你们不去从自身找原因,光盗就“抵制”了?CPU即便中科院也盗不出来,你能盗多少美国的科技?
  
  美国为何强盛?你们光知道反,你们什么时候去真正探寻过美国强盛的原因了?美国建国几百年创造了历史上最伟大的现代文明,归根结底是制度使然,你们一群狂热的民族主义者只能跟着恐怖分子后面看戏,要真是个汉子,自己当人体炸弹去反去,别小样的天天在论坛扯个嗓子“叫丧”似的给恐怖分子喝彩。
  
  你们什么时候反俄国了,俄国是中国历史上侵占中国最多的国家,比日本还可恨的国家,这个北方老毛子不仅从领土上侵略我们,还曾从意识形态上控制我们,如今我国超过15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永远的归入俄国,你们什么时候为这个事实去反俄了?或许有些人说这是陈年烂芝麻的事,那为何还反日?你们的所作所为是真爱国还是假爱国?
  
  一群被仇恨扭曲心态的粪青们,还是多关心关心自己身边的事情吧,贪污腐败层出不穷,不见你们反,土匪恶霸欺行霸市,不见你们反;弱势群体呐喊时你们冷漠,上访群众走投无路时你们冷漠,到底是美日对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威胁大,还是那些一贪就上千万,上亿的腐败官员威胁大?你们什么时候真正为百姓利益说过话了?你们打着爱国的旗号和幌子行保护既得利益者之实,我不否认真有为民族国家利益思考的理性愤青,但现实是一群年龄段从15岁到25岁为主的不知思考为何物的无知青年人却主导着有中国特色的愤青文化,这是民族之幸,还是民族之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