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无眠,快睡觉吧,多休息,快快好了,健健康康的才不让坏人得逞。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ogacat 于 2010-08-30, 18:20:48:

回答: 我也爱你们 由 方舟子 于 2010-08-30, 17:33:09:

也不容易感冒。前几个星期在北欧坐中国民航的飞机去中国,飞机上的杂志在科技栏目里的文章就是方舟子写的感冒/流感的那篇科普小文。我当时就想,方舟子的工作确实流传开了,不只是在新雨丝这样被封的媒体才能看到,也对大众开始有了改变和影响。真好啊!看到曙光了啊!(同一篇杂志里,还有一篇介绍瑞士小镇的旅游广告文章,署名是“方舟”不是“方舟子”,肯定不是你,不过很好玩。好像“方舟”什么的很受写文的人青睐。)

律师或者是警察不知道是不是建议以悬赏来加快破案速度,如果是的话,能否在新雨丝宣布一下?别的忙帮不上,捐个款什么的,大概还是可以。不是想跟人斗气,怕的是这次不了了之了,今后即使是不再做任何事情,也会遭人肆无忌惮地报复。

祝福平安喜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