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加了一段: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羽矢 于 2010-09-01, 16:22:33:

回答: 肖壶术后病人下肢到底怎么“受影响”呢? 由 羽矢 于 2010-09-01, 15:45:15:

彭剑等律师和记者的调查显示,该手术致残率高达39%。而在公开的学术报告中,最严重的一例,发表在近期美国《泌尿学杂志》上,是美国Beaumont医院的9名病人之一,持久性足下垂。这种后遗症肖传国本人此前从未报告过,而是轻描淡写。专家在《泌尿学杂志》的评论中指出:
对于运动机能已经残疾的孩子来说,持久性足下垂不能视为轻微并发症。(Persistent foot drop cannot be considered a minor complication in children who are already motor disabled.)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