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都不说了,只说一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10-09-02, 04:31:48:

回答: 活着 由 方舟子 于 2010-09-01, 17:37:06:

哪怕中国社会腐败到所有人都愚昧不化怀疑方舟子的作为,只要还有你还站在他身边,他就仍然有力量不是吗?他有你是幸运的。

方玄昌遇袭对斑竹是敲响了警钟,而这次能侥幸逃脱我看成斑竹是冥冥之中被保佑着的。这听起来有迷信的成分,可我向来觉得正义执力面对邪恶,哪怕它再微小,哪怕邪恶再庞大,都会让后者岌岌可危开始坍塌,因为它的本质是 “斜”的。

这世界的万事万物都存在着不可成形成言的契机,即便一颗苹果腐烂至液化,可能它的种子尚可成活开出新的果实。把这次侥幸的逃脱转变成不得不实施的自我保护,对方本人和他的家人,未雨绸缪避免我们不愿意看到的悲剧发生。

相信方舟子经过这次事件,看到网络上绝对数量支持他的声音,他的内心只会变得更强大,那些声音并不是虚无的,也不是随机发出的。不要费力去想坏人的坏,好人永远想不到坏人有多坏,那些恶人恶语只能凭添好人对恶之程度的惊讶,好人要先保护自己的安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