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笑话(转贴):为什么胡帝接到QQ号时一脸茫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pentalk 于 2010-09-17, 19:13:27:

胡帝心中想:马化腾疯啦?居然想监控老子!!!

胡帝尴尬:不能用真名做昵称;不能在签名中用真名;如果和他人聊天的话,会因为传播敏感词被监控;不能拉其他8常委建群,因为一群全是敏感词;唯一的用处就是以后看完演出上台和演员握手的时候,可以塞个小纸条给某女演员:这是大哥的qq号。加好友,……

听说腾讯给胡总安装了QQ总书记专用版,不仅能看聊天对象的上网地点,还能看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对方是几级维稳对象

中国人最悲哀的就是,刚被历史的车轮碾过,还没爬起来,就发现历史在倒车了…

以前满清是把自己阉掉就能当公务员,现在得你爹当年就阉掉自己你才能当公务员。

看新京报才知道,党性教育和梅毒一样,原来还有一二三期这种说法。

《雷雨》被删原因初探: “鲁大海:那三个代表呢? 周朴园:昨天晚车就回去了。 鲁大海(如梦初醒):这三个没有骨头的东西!他们就把矿上的工人们卖了!

武汉市长阮成发表示,将迎来辛亥革命100周年,武汉作为辛亥革命的爆发地,目前正投资200多亿元筹备相关庆典。周立波:花200亿,你是想纪念辛亥革命,还是想再来一次辛亥革命!

听说现在中共又在讨论姓社姓资了,这帮孙子自己是人是鬼闹清楚了吗?

每次看见百度贴吧上“抵制Ri货”和“打倒Ri本”之类的帖子就觉得搞笑。你丫连写个“日”字的人权都没有还整天琢磨打倒这个抵制那个,你丫心真宽啊

个人认为私有财产尚不神圣的国度,领土绝无神圣的可能。

建议中日两国就钓鱼岛问题开战。赢了,我们有钓鱼岛。输了,我们有新中国。

有司认为组织群众搞官办抗议游行的最高境界是:出发前不知抗议谁、游行中不知道为什么要抗议谁、游行后想不起抗议过谁。

总有人在挨了天朝城管队的打后,要把气撒在日本自卫队身上

台湾保钓人士成功出海,台官方派舰保护----我草,这么多年了,国军还是正面战场.

七十年前,国民党负责打鬼子,共产党负责土地革命。七十年后, 国民党继续负责打鬼子,共产党继续负责土地革命。

本周有两个搞笑人群出现在大家面前:一群人的代表作是:门都出不到,还要配合温家宝。一群人的代表作是:家都保不到,还要保卫钓鱼岛。

每次爱国回家以后,国一定在,可是家不一定还在

保不住自己的工作,保不住自己的爱情,保不住自己的房子,保不住自己的家,保不住自己的权利,保不住自己的安全,保不住自己的自由,保不住自己的生活……却想保住钓鱼岛……向全世界最牛逼的中国愤青们致敬.

有些孙子去个钓鱼台都被武警打得死去活来,还非要说自己拥有钓鱼岛主权的一部分。别说日本人不信,我都不信。

我只是在猜想:会不会有一群不明真相的群众,雄纠纠气昂昂的倾巢而出去保钓,回来后,却发现自家被强拆了!

一个身在“房价偏高,很多人一辈子买不起房子,医疗费用高,很多人生不起病”的国家的公民,翻墙跑到美国国务院网站去留言批评美国政府,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

党卫军的四个基本原则: 演习基本靠走,救灾基本靠手,战力基本靠酒,保钓基本靠吼!

等偶有钱了,偶一定要买辆坦克上天安门前面跑跑..

人民在动乱年代被坦克压,在和平年代被宝马压。

以前我真不明白八国联军在圆明园烧杀抢掠,而围观的老百姓脸上面无表情,根本看不到恨意。看看现在,全明白了,八国联军烧的那是我们想烧不能烧的;抢的那本来也是我们被抢走的;杀的原本就是我们都想杀但杀不掉的。我们何恨之有??!

韩寒:我们的领导群从这一批换成了那一批,治国口号从这一堆换成了那一堆,丰功伟绩从这个会变成了那个会,社会悲剧只是从这个人变成了那个人.

一个拥有七千万党员,百万军队,百万维稳警察,垄断所有财富资源政治权力的政权,基本的执政手段是依靠暴力和谎言,这是专制的逻辑,他们没有脱离这个逻辑的可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