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传国 - 十八年坚持不懈地蔑视美中两国法律的首席监狱候选人 1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om 于 2010-09-23, 14:53:14: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请速对号入座。)

1992年,肖传国跟老婆袁薇(Yuan Wei)打离婚争夺子女抚养权官司打到纽约最高民事法庭,肖败诉,为肖家传宗接代的儿子判给前妻。传国震怒,一气之下把儿子带回湖北乡下老家。袁告上法庭,肖得意洋洋地从国内回来时,等待他的是美国的监狱。肖传国在美国犯刑事罪,被判了半年徒刑。肖对于此事的解释有贴如下:

“大伙看看老肖该不该报仇: 就是那70多的老狗鲁功成
送交者: 搬运工 于 2007-02-11 03:27:24

回答: 希望老肖下手决不留情,让此獠彻底失败。 由 rich 于 2007-02-11 02:48:27

这所有笔名都是他.其实他对老肖的离婚争子女抚养权官司的事最清楚,这会儿也加进来趁势造谣.他最近最害怕的是那笔杆子的书面供词.还TMD什么输了4个官司:-))) 你们看他那话都说不清的德性.

这些孙子应该继续挖, 看看老肖什么时候输过官司^&^. 被前妻坑过一次倒是真.早赢过来了.多年为了孩子们不想伸张而已.

MD,本来准备退休写小说的NB素材.”

半年的牢狱本来有足够的时间好好学唱铁窗泪,出来重新做人。可惜美国的劳改农场实在太菜,非但没有改造好肖传国,反而为他十八年诉讼之路埋下了仇恨的种子。1993年,肖传国开始了他在美国的第一次诉讼,跟美国监狱打官司,在纽约Bronx区民事法庭控告监狱长虐待,肖做为犯人申请人身保护令(habeas corpus),因证据不足,肖败诉。

正如肖传国的帖子所述,“TMD什么输了4个官司”确实是“话都说不清”, 他在美国真的不是输了四场官司,仅纽约州法庭记录的就有五场。1997年,路人甲美国夫妇LUCY AVELENDA CALI 和 ROSS CALI跟肖传国打汽车官司,肖败诉。

2001年,肖传国被雇主纽约长岛学院医院撤职,2002年肖传国向纽约南区法院起诉雇主歧视,败诉。

2002年,肖传国上诉联邦巡回法院,2003年再败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