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嫌我说的是废话就不要再问。我的立场没变从来就是这基本两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HS 于 2010-09-23, 15:33:44:

回答: 这是废话。什么是你以前和现在的个人判断呢?你对肖屎壶从来没有自己 由 JFF 于 2010-09-23, 15:15:19:

你嫌我说的是废话就不要再问。我的立场没变从来就是这基本两条(你可以翻饭这几年的贴子)

(1)肖是盘古开天地一来能让美国做临床实验的极少数个别中国医生
(2)既然美国已经开始了肖氏手术的临床试验。肖氏手术的价值我只相信由临床试验按PROTOCOL完成后做的正式结论的评价。

肖氏手术这个事情和新语丝其他的打假不一样,其他的打假一上来就是打的所说东西的假(比如西翻的广告一上来打的就是西翻的广告在此之前新语丝和西翻没有任何纠葛),但肖氏手术的争论是在方肖争端已经进行了好几年之后才开始的,所以肖氏手术的争论实际上是衍生出来的,对衍生出来的争论我对新语丝不能有和其他新语丝一样程度的信任。

你不要再问我这问题了,等美国临床试验按PROTOCOL完成后做的正式结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