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传国 - 十八年坚持不懈地蔑视美中两国法律的首席监狱候选人 2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om 于 2010-09-23, 16:23:08:

2005年,肖传国终于迎来了他诉讼生涯的曙光。2005年9月21号,方舟子在北京科技报发表了著名文章《脚踏两只船的的院士候选人》,2005年10月,候选院士肖传国高调地在武汉起诉搜狐、中国协和大学出版社、方舟子“损害名誉权”;北京科技报、北京青年报、方舟子“损害名誉权”。

2006年6月8日,在肖传国起诉方舟子名誉侵权两案2006年6月21日开庭之前,肖传国用鲜活的语言,发表檄文:《肖传国致全国媒体,学术界同仁和方舟子的公开信》,“诚挚地邀请、欢迎大家来武汉出庭。”。以下内容节选自公开信:

“但主要是我要亲自报仇雪恨。院士当不当事小,名誉人格事大。方舟子不仅无中生有造谣诽谤,毁我30年清白于一旦,还恶毒侮辱我和我的妻子, 污蔑我的老师,此仇不报,誓不为人。建议你方舟子老老实实接受法律的审判和制裁。”
【T按:还没有开庭,就知道终于可以翻身赢官司了】

肖传国不仅仅是脚踏两只船的的院士候选人,也是脚踏两只船的的监狱候选人, 美国刑事犯当过了,不在中国当刑事犯,他的人生就没有完整。我们再来看看在杨智上他的表现,以下内容摘自网络

"堂堂的肖传国教授,学术造假,却不以造假为耻,从未闭门思过,反倒使出了暴力报复打假者的“狠招”,令人大跌眼镜。但是,如果我们把他和他妹夫杨智、妹妹肖英的事情联系起来,却一点也不奇怪,造假和暴力报复打假者是肖传国惯用的伎俩。

杨智曾任湖北省黄石理工学院副书记、区委书记、黄石建委主任等,官至副厅级,是位大贪官,贪污受贿百余万元,个人房产,别墅5、6套,个人财产来源不明千万余元,被坊间成为“卖地书记”。杨智之妻肖英是肖传国的妹妹。

杨智贪污大白天下后,检方依法对他提起了公诉。这时,肖传国出场了,妹夫有难,当哥的岂能不救?但是,杨智贪污受贿的事实铁证如山,法律威严,在常人看来,当然没有救的余地和道理。但是,肖传国是“名人”,不是常人,他又一次使出了他的惯用伎俩:造假和暴力报复。

肖传国先是大行造假作伪证之能事。在杨智依法公诉时,肖传国擅自解雇了杨智委托的两名律师,越俎代庖,亲自披挂上阵,为杨智做起了辩护。他所做的所谓“辩护”,就是利用金钱收买证人大作伪证为贪官杨智开脱,甚至还放下教授的尊严,给人下跪,哭着求人做为证。这很容易使人联想起肖传国在学术上的造假。接着,肖传国使出了暴力报复的招数,对于杨智案的证人,他极尽威胁之能事,手段也极其残忍。为了为贪官妹夫开脱,最后,肖传国还在法庭上撒野,大闹法庭,干扰正常的庭审程序。

肖传国除了使用自己的惯用伎俩外,还利用网络散布谣言,说湖北省检察院某干警八天不让杨智睡觉,混淆视听,企图引起人们对贪官杨智的同情。此招可谓费尽了心机,只是可惜堂堂教授低估了网民的智力,也忘记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自然未能得逞。

肖传国对于造假轻车驾熟,获得了一些利益,却被这些既得利益冲昏了头脑,认为造假便能横行天下。但是,造假肯定行不了天下。总有有良知的人们如方舟子等出来打假,这时,肖传国担心事情败露,自己名誉扫地,便狗急跳墙暴力报复打假人,以为如此便万事大吉。对于学术,对于杨智案,肖传国都使出了他的两招伎俩。可惜,肖传国彻底错了,机关算尽太聪明,造假者必将败露,胆敢暴力报复打假者更是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