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为止我们还没发现一例肖氏反射弧手术成功的例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克己明德 于 2010-09-27, 05:14:29:

【迄今为止我们还没发现一例肖氏反射弧手术成功的例子。肖传国曾经在媒体上大肆宣传的事例例如“小善善”也被证实是无效的。有谁能找出一个成功例子,我们很有兴趣知道,否则只好说其成功率是0。受害者大多来自山区、农村贫困家庭,倾家荡产花几万元做了这个有害无益的手术。
http://t.sina.com.cn/1195403385/wr0o7DpGuG#a_comment

上千个患者,拿出了所有的积蓄,就做了这样一个手术。HHS竟然用“科学成果是大浪淘沙淘出来的”来评价肖的手术。肖的成功要如此地建立在这些人的痛苦和不幸之上吗?这些人就要为肖取得科研成果作出这样的牺牲吗?当你说“中国那里的事说不清楚,本来就没有严格实施的规范。你要说这个骂卫生部吧。”的时候,有没有把这些人当做动物(且不说把他们当做人,当做亲爱祖国的同胞)来看待?卫生部没有想到这个事情,肖就可以这样做吗?就因为肖的想法可能是“金子”,他就可以理直气壮地做这样的事情?

那个搅混水的Nixrreg也来说说,当面对这样的结果的时候,人们有没有资格反对肖的手术和他的反射弧?你还是要“对学物理的人也参与批判肖弧持怀疑的态度。”?如过肖只是在他的文章中提到他的弧有人愿意讨论这东西吗?你又从哪里看出来学物理的在认真地批判肖的弧?好意思说“应该局限于肖的同行间讨论”!

哼哼,什么“审讯时律师在场”,都是狗屁东西。对这些患者所遭遇的不幸和尊严所遭受的践踏置若罔闻的人还可以高谈阔论地讲肖没有受到美国式的审讯是人权遭到侵犯真是笑话!为什么不说肖没有像对待美国患者那样对待这些中国患者是对他们的侵害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