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过头来看看这个帖子:“用他最后的仅有-身家性命来作最后的豪赌和挣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羽矢 于 2010-10-04, 23:56:07:

引用:
http://www.xys.org/forum/db/5/233/162.html

单是郑州神源医院三年就是4500万的犯罪生意,新语丝对肖传国的打击是毁灭性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9-11-12, 07:24:09:

回答: 肖弧弧发誓会不惜用最歹毒的方式报仇! 由 USTC3 于 2009-11-12, 00:54:52:

是直抵灵魂的,所以,丝毫不用怀疑肖传国及其同伙会用最歹毒的方式报仇甚至挺而走险的动机热情决心和能力。

肖传国具有显著的赌徒和亡命徒性格。几年来他对新语丝的回击一直是用尽一切可用的方法并无所不用其极的。现在他已经没有什么非严重刑事犯罪的可用来报仇的方法了。

现在阻止肖传国没有用严重刑事犯罪的手段来报仇的主要原因是成本太高。他还难以用他最后的仅有-身家性命来作最后的豪赌和挣扎。但这个危险对方舟子是现实存在的,防范和警惕是必须
的。

上亿元的犯罪生意能产生出的凶恶是巨大的。庆幸的是,这些罪恶已经大白于天下,黑势力一暴光就会分崩离析能量大减。

在这之后是北京科技报、南方周末的调查报告,新语丝志愿者公开信,以及泌尿学杂志对美国试验结果的强烈质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