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你看看,“像样的”只剩下老赛这样的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pple 于 2010-10-07, 22:14:29:

回答: 你还得叫007回来呢,他好像因为你走的。 由 shine 于 2010-10-07, 21:46:57:

其实这里面有个历史发展的必然,网上本来就是人来人往,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这种老坛子更是不能吸引太多的太多年轻人(人家玩别的),当年的年轻人现在都逐渐进入中老年,当年的中老年人脾气都没了(除了老赛)。大家都上有老、下有小,混混说的好,大家的各种病也来了,还得面临经济危机。能剩下一些老人儿就挺好了,说明还能说到一块儿,还有些乐趣。

话说回来,大家能在这坛子一起这么多年还能剩下,很不容易,还是挺“志同道合”的。起码一条,都是支持方舟子的。

用历史的眼光看问题,会发现一个坛子能存在10年,还有一些老人剩下,能见证一些史实,本身就挺有意思。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