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拿这个反驳肖才是搞。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ldMountains 于 2010-10-11, 09:52:22:

回答: 肖扯蛋骗老婆可以骗法官就搞了,一天站七八个小时手术不就是你的职业吗 由 ASH 于 2010-10-11, 08:54:35:

肖等于在说:
一天八个小时工作(而且是重负荷工作)下来----这话不就是说我是兢兢业业的工作者吗?骗谁了?难道法官不会同情?任何人单就此点而言无法反驳他。如果你反驳说,工作不就是你的职业吗?你以为法官就此一点而言会同情你还是肖?

没拿回扣,在医生普遍大拿回扣、甚至拿回扣半制度化的中国,这还就是于理不成立、但于情成立的陈述点。

没错,网上骂肖的是骗人的肖壶手术,没人骂做切前列腺之类的标准手术。但是,肖所说的是,他一天工作劳累之后看到网上一片攻击,其中很多还夹杂谩骂。说给法官听的是这个陈述,而不是骂的题目。何况肖壶手术对于法官这个外行来说完全是还没有任何否定结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