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正是向肖氏壶猛烈开火的最好时候。一方面肖氏壶容易被敲碎,另一方面肖锤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0-10-11, 07:56:12:

回答: 成都商报: 7名川渝患者做“肖氏反射弧”手术 效果不佳 由 Kurt 于 2010-10-11, 07:30:31:

国家奖励办的李女士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评奖只是证明该技术在2001年时的状态,不代表现在的状态。第一完成单位提供的申报材料和湖北省科技厅的推荐材料,有详细的技术说明。根据程序,该奖项的评审由三部分组成,第一轮是小同行评议。由医学专家对该项目进行评审。通过后,再进入第二轮的大同行评审。这一轮不仅仅包括医学专家,还有别的领域的专家,主要是确定该技术在整个科技活动中的价值和分量。通过第二轮后,才能进入第三轮,由相关的行政领导,从政策和战略上进行把关。
也可能被重审判。肖氏壶一碎,肖锤案6个月的上限就被破了。

国家奖励办的李女士的话很重要: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个人向国家奖励办正式举报该技术有问题。如果有正式的举报,国家奖励办将根据程序进行调查。

现在正是正式举报的最佳时候。彭剑和《科学新闻》调查到的那些材料足够作正式举报的材料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