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Crazy的想法。RY当年一眼就看穿了。说的疯子或精神障碍很贴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量子猫 于 2010-10-11, 23:55:27:

回答: 今日北京青年报报道科协表态支持方舟子 由 荒川 于 2010-10-11, 21:16:47:

“桑兰因为当年的意外,胸部以下失去知觉,不能控制大小便,根据肖传国医生的建议,把桑兰的腿部神经切断,接到她的膀胱上去,用刺激腿部的办法来控制小便。”

当时肖方打官司时还没有注意这种反射狐。这里存在两个问题,一是接起来能否有效控制,同时会损坏由膀胱压力控制小便的反射狐。还有一个问题,即便刚做完手术有效果,但效果可以持续多久?这些在理论上都不可能做出肯定回答而是倾向于否定回答的问题,在动物身上能持续多久的实验也没有定论,就敢在人身上实验。再没有明确结论的情况下,就获奖了,就推广了,真是太Crazy了。太敢想敢干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