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矢请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heval 于 2010-10-12, 11:50:58:

非常佩服你在支持老方打假方面做的实实在在的工作和付出的心力,辛苦了!

神源案要开庭了,打肖锤子的假也需要深入一步了。关于反射弧手术,关键在有效率(治愈率?)。每当涉及这一点,肖及其同伙顶多就是嘴说的,或者是用他自己的既不规范也未经过同行认可的数据。这里有两个问题:一是那数据量和所做的手术不成比例(几十vs1600例),二是他总是推托失去联系,无法跟访。

可以质疑的是,为何失去联系?少部分或可理解,现在是大部分。其实是或者肖有跟访,但手术效果差,他不敢提,或者是他钱赚到手了,根本懒得再理。如果是后者,应当查一下,他的973项目的2500万元花到哪里去了?更进一步,他是凭什么样的结果通过验收的?

还有一条:肖是神源的法人代表。有关规定允许在公立大学任全职又成立自己的私人医院吗?感觉不是那么靠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