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传国返网开场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0-10-12, 12:39:15:

2011年4月1日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方舟子是我打的。那些小警察,懒得跟他们罗嗦。这个我一见到领导就一五一十地讲了。(你们好像没看出来,我为什么跟领导讲家庭背景嘛。就连小方也没看出吧。点到为止。)

但是我没有犯罪!那5个月拘役,是政治强奸法律的怪胎。打人对不对?当然不对。罚些款是应该的,这我早准备好了。

蹲号子当然没在家自由。主要是晚上上不了网,跟你们这帮孙子扯淡。其它也没什么,我这个人几十年如一日,生活简单。当首席当主任时也就一张行军床,吃盒饭,读唐诗。

在武汉走这个形式,内容还要我明说嘛。你们知道我的意思。我要保护好警察哥们。

先上来唱个渃。

感谢XXXXX。现在无官一身轻,更自由了。那谁还有那谁谁,北京上海武汉深圳,中国任何一个地方,你们定地点时间,我去订龙虾酒席。不,鲍鱼大席。其他人一样欢迎,有一个算一个。网友一场,也是前世情缘。之后我就要采菊东南下了。现在仇也报了,钱也挣够用两三辈子的了,名嘛也出了。终于有时间去陪老婆孩子做环球旅行了。钱嘛,挣了就是为了花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