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卒读的亦明声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领海涛声 于 2010-10-17, 14:23:56:

见到亦明声明短文,风格已不同往日长篇累牍,不过一样的漏洞百出. 甫一贴出, 就令人疑窦丛生, 不得不问:

“第一,本人在三年前所作的如下自我介绍……”

你发表的论文有多少属于一稿多投? 请问你那”文科著作两部”40万字今天湮没何方?

“第二,方舟子早在三年前就知道本人的真实身份……”

典型臆断,空口无凭. 你2003向新语丝投稿的笔名是什么? “实名注册的电子邮件信箱”是哪一个,有什么证据支持?若是明知早就泄漏了身份,为什么还以此为筹码邀请人家辩论?

”第三,方舟子之所以不敢公布本人的真实身份,就是因为本人的方学研究成果让他恨得要死,怕得要命,他根本就不敢和本人公开对垒。”

为反方而反方,偏执者有之,沽名钓利之人也不少见.原文 -- ‘如果现在随便找一个人问问,方舟子最恨、最怕的人是谁?答案应该十分清楚,那就是“亦明兄”……方舟子能够痛恨到什么程度,还需要用头脑去想吗?脚趾头就够了!’ -- 哗众取宠之心昭然若揭,不过星湖虹桥众脚趾竟无一附和这位自封的反方领袖,煞是有趣.

第四,方舟子此时之所以要把自己隐藏了三年的秘密透露出来,是因为本人昨天曾在网上宣布,将向《科学》杂志及方舟子的母校举报他在密歇根州立大学读书期间,抄袭自己的一位老师。在此之前,本人曾多次给方舟子提供机会,逼他暴露本人身份,但他一直不敢。

这样翻过来覆过去地想自圆其说,拆了东墙补西墙, 看似高明, 徒增笑料罢了.不过, 对人家早就作了澄清的事, 你选择性视而不见, 还以此来立论, 看来非常人所能理论的.

“第五,由此可见,方舟子在此前对本人的如下污蔑诽谤……”

你难道不曾在“美国南卡罗来那大学威尔士人文大楼的某个角落”匿名发帖吗? 你不是一再否认美国转基因食用玉米的现实吗? 抑或是因为你本人已被揭发推广转基因技术,因此指责你反对转基因就成了“污蔑诽谤”? 曝光以后,你现在还好意思自称”生物学家”吗?

“第六,关于方舟子对本人的最新污蔑……”

你的副教授头衔是由何人何时授予, 证据何在? 你没有在Bowman实验室当过“技术员”,人家新更新的网页为什么要如此造谣污蔑? 你对 “ 事实是”在哪个实验室作技术员这样的澄清是不是太苍白了? 你既然” 没有参与南卡大学生物系植物科学研究组的任何活动”,为何PLoS Pathog今年1月的植物分子生物学大作赫然挂着你的名字?

‘第七,关于“一稿多投”……’

你“曾告知对方该论文已经投稿其他刊物”, 当时中国农业科学的联系编辑是谁? “认为二者没有冲突”是编辑还是你本人? 谁主张谁举证, 证据何在?

‘第八,关于“跑到河南去骗”……’

这条显然是凑数的, 同第六 --你的副教授头衔是由何人何时授予, 证据何在?

“第九,方舟子在此时发起对本人的人身攻击,其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阻止本人对他的举报,并且给人造成他与亦明的关系是私仇的印象。虽然方舟子有足 够的理由痛恨本人,但本人却与他没有任何私仇。我与他的关系,就像是一个手持解剖刀的人在解剖癞蛤蟆:我不过就是在向世人演示癞蛤蟆的内部构造,对癞蛤蟆 本身并没有任何感情。显然,癞蛤蟆有痛恨对方的充足理由。

这条最为好笑, 不得不全部引来 – 一个伪造头衔, 一稿多投, 反对转基因(至少口头上), 两面三刀的人, 被多少不为人知的阴暗面长期煎熬走火入魔的人, 还用得着特地声称不恨什么人? 全世界视他人为“癞蛤蟆”的人都笑了.

“第十,本人的方学研究……”

希望你的大作早日自费出版, 价钱足够高自然有出版社感兴趣的. 萨达姆时期那位著名的新闻部长萨哈夫, 作你的榜样很合适. 不过曝光即死, 总好过象你其他的“文科著作”一样殁于尘世间……祝好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