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又系统繁忙,借此一块宝地回复六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imitations 于 2010-10-17, 15:31:44:

你提到的xys的那篇文章确实是我所写。

肖传国申报院士简历上列出的是:

2003:      American Urology Association Jack Lapides Grand Prize Award。
他又称之为“国际神经泌外最高奖”。

可在纽约大学“光荣榜”上列的是:
“Chuan-Guo Xiao, M.D., Grand Prize, International Jack Lapides Award on Urodynamic and Neurourology Research”。

而正式名称应该是:“The International Jack Lapides Essay Contest on Urodynamic and Neurourology ”。

请你告诉我,这三个是同一个奖吗?若是,哪个是规范叫法?为何国内国外和正式的官方叫法都不一样?哪种叫法听起来更牛些?

我还是认为,肖传国这是自抬身价蒙骗世人,人品问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