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明认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ww 于 2010-10-17, 09:14:43:

回答: 有个“葛莘”正在虹桥辟谣并说要报警,不过看来像是冒名的。 由 limitations 于 2010-10-17, 01:57:52:

He should slow down, and explain how to get "第五, 由此可见" from 第一, 第二, 第三,and 第四. I can't get any of them, although I would like to hear his part of the story.


送交者: 亦明 于 2010-10-17 22:43:43

亦明声明

方舟子终于忍耐不住了,2010年10月16日,他拿出了自己威吓别人的最后一个招数——公布对方的隐私,然后开展群攻。对此,本人作出如下声明:

第一,本人在三年前所作的如下自我介绍,完全属实:

“亦明,男,从中国大陆获得学士、硕士学位,所学专业在生命科学领域;从美国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专业是分子生物学。本人在国际学术刊物发表本专业科学论文多篇,发表这些论文的杂志包括那个‘曾专文介绍’方舟子学术打假的‘美国《科学》’。在过去十余年间,本人的业余时间几乎全部用在研究自己自幼喜爱的文史课题上,而在2003-2004两年间,主要研究分析中国当代的学术腐败问题。本人在国内出版本专业书籍一部、文科类著作两部,总字数大约120万字。”

第二,方舟子早在三年前就知道本人的真实身份,但他一直不敢和本人正面交锋,所以一直替本人隐瞒至今。方舟子知道本人真实身份的证据如下:一、本人在2003年期间,给新语丝投稿,使用的都是实名注册的电子邮件信箱;二,本人从来不使用代理上网;三、本人从来都亲自发信;四、本人从未去过罗彻斯特;五、方舟子在昨天撒谎说:“2000年就在Columbia了?2003年来稿是从Rochester寄的[,]也许是去开会或度假了”(http://www.xys.org/forum/db/7/191/98.html),以掩盖上述事实,但却欲盖弥彰。

第三,方舟子之所以不敢公布本人的真实身份,就是因为本人的方学研究成果让他恨得要死,怕得要命,他根本就不敢和本人公开对垒。

第四,方舟子此时之所以要把自己隐藏了三年的秘密透露出来,是因为本人昨天曾在网上宣布,将向《科学》杂志及方舟子的母校举报他在密歇根州立大学读书期间,抄袭自己的一位老师。在此之前,本人曾多次给方舟子提供机会,逼他暴露本人身份,但他一直不敢。

第五,由此可见,方舟子在此前对本人的如下污蔑诽谤,全部是蓄意的造谣:

“对‘方学家’亦明躲在美国南卡罗来那大学威尔士人文大楼的某个角落数年如一日炮制出来的那些造谣传谣、捕风捉影、断章取义、罗织罪名诽谤我的长篇大论,反科学文化人当然要吹捧其为‘对当今中国的一大贡献’。”——方舟子:《植物所首席造谣员和反科学文化人联手造谣》(见新语丝2010年1月8日新到资料,http://www.xys.org/xys/netters/Fang-Zhouzi/blog/jianggaoming4.txt)


“另一个职业骗子‘亦明’曾经造谣说,美国人吃的甜玉米都是‘天然’的。”——方舟子:《“美国人不吃转基因玉米”的谣言可休矣》(见新语丝2010年4月12日新到资料,http://www.xys.org/xys/netters/Fang-Zhouzi/blog/transgenic14.txt)

“‘方学家’亦明(一个冒充‘生物学家’的文科人士)”(见2010年9月27日方舟子新浪微博:http://www.xys.org/xys/netters/Fang-Zhouzi/blog/weibo17.txt)

第六,关于方舟子对本人的最新污蔑,以技术员身份“回国冒充副教授”:本人在“回国”期间,就是副教授头衔,虽然不是tenure track类;第二,本人从来没有在Dr. L.Bowman的实验室当过“技术员”;本人从2004年以后基本上与南卡大学生物系没有隶属关系,那个“技术员”网页显然建于2004年以后。事实是,因为南卡大学生物系Dr.Vance的实验室仍需要本人做一些实验,本人也有一些自己的项目需要开发,因此借用Dr. L.Bowman的实验室的一席之地。本人从来没有参与南卡大学生物系植物科学研究组的任何活动。

第七,关于“一稿多投”:本人根据自己的硕士论文,总共发表了六篇文章,《大豆花叶病毒种子传毒率测定方法的比较》是其中的一篇,全文载1986年 第1期《病毒学报》。这篇论文在1985年底的一个学术会议上宣读,《中国农业科学》向本人索取论文摘要。笔者曾告知对方该论文已经投稿其他刊物,但《中国农业科学》编辑部认为二者没有冲突。该刊当时发表多篇论文摘要,都是他们认为具有一定水准的研究结果。本人参与的这个研究项目,获得1988年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一等奖。本人对此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第八,关于“跑到河南去骗”:本人当时参加团中央组织的回国创业活动,合理合法,请方舟子提供本人行骗的证据。

第九,方舟子在此时发起对本人的人身攻击,其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阻止本人对他的举报,并且给人造成他与亦明的关系是私仇的印象。虽然方舟子有足够的理由痛恨本人,但本人却与他没有任何私仇。我与他的关系,就像是一个手持解剖刀的人在解剖癞蛤蟆:我不过就是在向世人演示癞蛤蟆的内部构造,对癞蛤蟆本身并没有任何感情。显然,癞蛤蟆有痛恨对方的充足理由。

第十,本人的方学研究,不会受到方舟子一伙下流攻势的任何干扰,本人将一如既往,直到把《方舟子Y传》全部完成,并且出版问世。感谢各位网友对本人的厚爱和大力支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