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抄新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d10 于 2010-10-19, 01:15:30:

http://www.hinews.cn/news/system/2007/10/16/010157793.shtml

引用:
小善善开心上学 先天性脊椎裂5岁男孩获新生南海网 http://www.hinews.cn 2007-10-16 11:36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善善爸爸深有感触地告诉记者,现在他们一家人的生活和精神状态都发生巨大的变化。接受手术后,善善的小鸡鸡再也没有因为尿道感染而疼过。经过康复性训练,善善的大便已经完全正常排出。家里没有了驱之不去的臭味,夜里再也没有善善撕心裂肺的哭声。没有了病痛的折磨,善善比以前活泼了很多。这个学期,善善开开心心地上了学前班。善善很喜欢现在这种新的生活,老师也夸奖善善是个聪明好学的好孩子。善善的痛苦没了,全家人的心情也快乐起来。

作者:岳钦 责任编辑: 王振武

http://danzhou.hinews.cn/system/2009/09/29/010578099_01.shtml

引用:
跨省大救助 儋州先天性脊椎裂男孩小善善笑了南海网 http://www.hinews.cn 时间:2009-09-29 15:17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吴雅菁 /文 丁川/图

2008年12月21日,本报记者再次给善善的父亲王亚伍打电话。电话一接通,还没有来得及报出姓名就被对方听出了声音。王亚伍说,除了感谢好心人外,还要感谢《南国都市报》,在他们一家最困难的时候给他们带来了希望。

  王亚伍深有感触地告诉记者,现在他们一家人的生活和精神状态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接受手术后,善善的小鸡鸡再也没有疼过。经过康复性训练,善善已能完全正常排便。家里没有了驱之不去的臭味,夜里再也没有善善撕心裂肺的哭声。没有了病痛的折磨,善善比以前活泼了很多。善善的痛苦没了,全家人的心情也快乐起来。

  小善善的妈妈高兴地说,善善的病情已经基本康复。这个学期,善善到蓝洋农场中心小学上了一年级。老师夸他是个聪明好学的好孩子。最重要的是,他胃口好了不少,个子也长到了一米三。

  当电话里传出小善善稚嫩的童音:“谢谢记者姐姐……”时,记者心里感到无比欣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