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X无知愚昧造假的事实早已清楚,就看中国政府怎么处理这个危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量子猫 于 2010-10-18, 15:33:32:

回答: 中华医学会闭门讨论后“形成了一份相对统一的结论” 由 羽矢 于 2010-10-18, 14:45:18:

从X2009年的文章摘要,可见X是相信他的人工壶会存在并起作用的,不惜编造数据证明自己的妄想。他的能量很大让很多人相信了他的人工壶,并且得多个奖,骗取并浪费了经费,在临床上对很多人致残。对质疑的人打击报复甚至雇凶伤人。但他的人工壶事实上根本不可能存在或起作用。最终这个底会揭出来。按照法律,X的罪名可就大了去了。其实X无知愚昧造假的事实早已清楚,就看中国政府怎么处理这个危机!出现X这样造假造到国际上,根源在于中国科学研究管理体制。如果这次放过X,则说明这个体制还会持续下去,今后还可能有类似X的情况出现。如果让X得到应有的处理,则可能改善中国的科研体制。就看有关官员有没有这个魄力或能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