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生系统开展“科研诚信”宣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ackbox 于 2010-10-19, 16:02:22:

回答: 歇息吧你。 由 JFF 于 2010-10-19, 15:59:11:

北京卫生系统开展“科研诚信”宣教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01: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秋萌)受肖传国事件影响,本市将在卫生部统一要求下,在卫生系统内部开展一次长达三个月的“科研诚信”宣教培训,凡是参与承担医疗、教学任务的医疗卫生机构均要参与。

  市卫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学历造假、论文抄袭等事件不断被披露,甚至最终演化为了像肖传国事件中那一场买凶伤人的“闹剧”。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开展一场大规模而持久的培训与宣教十分必要。

  记者注意到,今年9月10日,卫生部就曾发出通知,要求于今年9月至12月,在医药卫生科研机构和承担科研、教学任务的医疗卫生机构组织开展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