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的事情我觉得大家就不用争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0-10-24, 11:19:22:

我们反动派壮大不壮大,不是我们说算的。现在我们和中共的实力对比,差不多相当只蜜蜂和头大象的实力对比,他们有庞大的军队,复杂的官僚体系,巨大的党员数量,几乎垄断社会所有资源的权利。

就我们摇任何旗都是没用的。蓝海的革命定律:民主是上街后的事情,上街是没饭吃以后的事情。

人心是他们自己折腾掉的,精品法院不够,再来个精品政法委。你别不死心,不死心的话,再给你多来精品包你彻底死心。

国家也是他们自己折腾完的,10年增发4倍货币,很快中国整个市场的货币会超过美国。而老百姓的收入相对GDP的比重却在逐年下跌。超高的房价也让很多论坛,本来还有红色的,现在自动转蓝了。我们没有做任何事情,全仰仗我党卓有成效的工作。

所以,如果这里有伯夷叔齐要为商王鸣不平,我们可以比他更积极: way to go!

就这么干下去,强拆的强拆,税继续增加,老百姓相对收入继续减小,房价继续涨,货币继续增发。

我搞不明白,为什么大家要反对。你们太善良了,我很恶毒。恶毒的人在当今社会才能笑得开心。等到该来的那天来了,他爸就是托塔李天王也白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