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白字,你自己读读你自己的帖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羽矢 于 2010-10-30, 23:28:44:

你是不是想把“S2或S3”改成“S2和S3”,把“S2 or S3”改成“both S2 and S3”?那样你的“因为……所以”才成立

可惜肖传国只切断了“S2或S3”中的一个,另一还保留着。

http://www.xys.org/forum/db/7/209/80.html

引用:
2)最关键的是,在肖氏手术中,来自病人膀胱的感觉神经被切断!并和来自左大腿的L5神经连接。也就是说,即使“栓系松解术”可能导致这些病人的尿失禁改善,但是,在肖氏手术的病人,已经不可能了,因为S2或S3的感觉神经ventral root已经被切断!!!所以“栓系松解”在这些病人身上已经不可能发生任何作用!!!这些病人在手术后的结果,基本只能和肖氏手术的反射弧有关!!!

在 ACH的临床试验中,所谓“栓系松解术”的对照,我认为是错误的或误导的对照组。如果要给肖氏手术的病人设立一个对照组,那么这个对照组就是“只切断左大腿的L5神经和S2 or S3的神经,但是不绕接”。只有这样,才能证明手术的效果和反射弧是否有关,是否和denervation有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