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中国的摇滚是什么呀?对应的不是美国的rock 'n' roll 或rock music 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ogacat 于 2010-11-14, 23:09:05:

回答: just beat it 跟摇滚有啥关系啊。你不要硬撑了好不?说点实际你懂的。 由 bluesea 于 2010-11-14, 22:45:55:

我对音乐一窍不通,听什么音乐都象噪音。你能否给科普一下,这个中国摇滚到底是属于哪个music genre? 它如果是rock 'n' roll 或者是rock music, 那它按大多数人的理解就是popular music, 大众流行音乐。不是什么只有少数人才理解的阳春白雪啊。还是说这玩艺儿也和WWE一样,在美国我觉得是长途卡车司机的最爱,到了中国就成了叛逆的啥啥啥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