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的起码的教育我就不给你做了。就给你的起码的逻辑和人品教育。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0-11-15, 09:43:11:

回答: 对JFF这种什么都不懂,满嘴轱辘转耍嘴皮子的,只能给他点起码的教育 由 bluesea 于 2010-11-15, 07:09:28:

用什么教材呢?就用你自己作例子吧:

JFF:定义一下汽车是什么?在英文里的对应词汇是什么?
蓝海:应该就是car。auto属于比较老的。

JFF:那auto不就是汽车吗?
蓝海:不是。
JFF:你不是说那是老的汽车吗?
蓝海:我说那是老汽车。
JFF:噢,白马不是马。
蓝海:对了!白人不是人,是我白大哥;白马不是马,是我白大妈。
JFF:一白遮百丑。至理名言啦。
蓝海:就是。要不我们上海滩小白脸最洋盘呢。
JFF:小白脸,AUTO的定义也是4-wheeled motor vehicle,usually propelled by an internal combustion engine,
跟CAR一样。美国的汽车行业就叫automobile industry。而且
德国就叫那玩意儿叫AUTO。你应该去崇明洋盘,崇明滩比上海滩还大。

----------------------------


应该就是rock music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0-11-15, 01:17:11:

回答: 你还是没说清啊!定义一下你说的摇滚是什么?在英文里的对应词汇是什么? 由 yogacat 于 2010-11-15, 01:05:15:

rock and roll 属于比较老的。
-----------------------------

以蓝海的矛刺蓝海的盾何如?其人佛能应也?大错,如果嘴秃皮薄像那个卖矛卖盾的人,怎么能有山涧竹笋的美誉呢。不信,请看山涧竹笋如何ROCK!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