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话题:美女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aojun 于 2010-11-18, 23:27:42:

按叶群的分法,美女有两类。一类是艳型的,另一类是丽型的。

真正的美女根本不需要化妆,更不用整形。穿什么衣服都显得漂亮。你在众人中一暼,她一下就会在众人中凸显出来。怎么细看,都觉得漂亮。是全方位的好,皮肤细腻,脸型姣好,牙齿整齐洁白。身材苗条,凸凹有致。走路优雅。性格温和,气质上乘。

看看当今著名美女的不化妆的生活照,你就知道她们根本就不属于以上两类。
看看章子怡的素颜照,巩俐在秋菊打官司的形象,就知道她们就是一轮廓还可以的女子,不能细看。许多韩国女星的整形前的形象可以说是毫无是处。

我见过的美女有三个,都是天生的丽型的。都不化妆。
一个是打小的同学。最为熟悉。三十年过去了,伊人已经四十,但面庞俏丽依旧,身材苗条依旧,根本不见老。
一个是在读大学时见到的,不同系,未说过话。只是有一年上公共课时,碰到时常点点头。身材高挑。性格内敛,表情安静。
一个是同事。已经年近五十,但看上去也就三十五不到四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