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谎造假是“独门绝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村野 于 2010-11-25, 22:59:40:

说谎造假是“独门绝活”
一个人如果连亲娘出生他的年月日也要编造,至少说明两个问题,一是出于某种需要,二是说谎造假习惯了。李洪志同时具备了这两点,十多年来李洪志及其“法轮功”从创立到起家,到“兴旺”,到衰亡,一路走过来,没有哪一天,没有哪一年不是靠说谎造假活命的。
李洪志自称:“8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当弟子们提出要他演示“四大功能”时,他恼羞成怒地说:“没有,哪能演?你们让我演示,就是要出我的洋相,耍猴呢?”
李洪志吹嘘能发功治病,可自己病了照样要上医院,照样要吃药打针。自己的病治不了,贴身“精英”的命也救不了,李国栋,封莉莉是“法轮功”在舆论界,医学界的骨干,在美国为李洪志卖命不遗余力,后来都得了癌症,在奄奄一息之时,希望师父能救一命,他分明无能为力,却煞有其事地说是把他们度到天国当神仙去了,搞得众多弟子也一头雾水,将信将疑。
李洪志频发“经文”,承诺“圆满”、“三年正法”、“十年圆满”、“走向圆满”、“最后的圆满”等等,总说了几十百把遍,弟子们的耳朵都听起了老茧,但眼睛看到的却是“天安门广场自焚事件”,北京傅怡斌轼父杀妻,荷兰杀人烹尸 以及中国大陆1200多名“法轮功”弟子用自杀自焚的形式结束生命,把自己变成了死不瞑目的冤魂,把无限的思念和伤痛留在了人世、留给了亲人。
李洪志说:“执著于名、乃有为邪法,如名于世间则必口善心魔,惑众乱法。执着于钱,乃求财假修、坏教、坏法,空度百年并非修佛”。《法轮佛法精进要旨52页》他要弟子们不为名,可他却听不得一句不顺耳的话,围攻《光明日报》,围攻中南海就是因为惹恼了他,他才精心组织、精心策划指挥的。走出去到北京“讨说法”,到天安门广场“弘法”也是他频发“经文”,煽动催促的。他要弟子们不为钱,可他却千方百计,不择手段讲学办班,卖这卖那,甚至在家中设立“功德箱”疯狂敛财以千万计,购买豪车豪宅,供自己寻欢作乐,花天酒地。
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精心炮制的满纸谎言的《九评共产党》,更是信口雌黄,胡编滥造,颠倒历史,混淆是非,把中国共产党说得一无是处。在《九评》出笼以后,发动弟子们在全球掀起了“三退”浪潮,劝人拉人退党、退团、退队,“三退”保平安,“三退”保性命。那个气势真是大,那个进度真是快,“三退”数据成几何倍地增长,就象小孩吹肥皂泡那么容易,就象小孩吹汽球那么膨胀,据说到目前已突破五千万了,如果他们不把数字压一压,恐怕要不了几天(甚至一晚上)全中国十几亿人,全球60多亿就全部“三退”光了,到那时李洪志及其几个铁杆弟子再说什么?再忙什么?
李洪志编假造假的地方太多了,表演太充分了,因为编假造假就是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的“独门绝活”,抛开这个“绝活”他就寸步难行,他就不能生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