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待岗察看"是个笑话。人不上班,校方何以察看?难道华中派几个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0-11-25, 08:54:32:

回答: 华中科技大学解除肖传国在校所任聘的职务 由 anchorage 于 2010-11-25, 05:33:48:

去上海,察看肖在家的饮食起居、打不打老婆、上没上网吹牛行骗、锤不锤邻居街坊?

留党察看留团察看留厂察看留校察看留队察看留岗察看留X察看,察看的先决条件是留在监视范围内,是有可以察看的内容,即PERFORMANCE或曰工作/学习表现。

华中一个大学,连一个自圆其说的忽悠故事也编不圆,21世纪真是人才最缺乏。


2)博导任职资格行政上现在是如何管理的,我不清楚。有心人应该查查有关政府和学校的政策,看肖的博导任职资格可否向院士样可以免除。这个有实际意义:一般教授60岁退休,博导一般可到65岁,至少以前是这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