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泼一瓢冷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校长 于 2010-07-09, 13:44:56:

大家很High,个别的已经被carried away,天真地以为唐骗“彻底名誉扫地”,甚至“将要被辞职”。天真,太天真!商圈里的运作根本就不是这样的。唐骗要是读过水浒,心里估计会冒出这句:“你等若省得这子弟门庭时,狗头上生角!”

当年吴征吴胖子怎么样?正经野鸡大学的文凭,地球上是人都知道。人家照样是总裁,这两年还搞了个什么红岩资本(嘿嘿,不如改成红颜资本)做PE和IB,在东方广场整了个大办公室,满世界忽悠项目,到哪儿都是市长县长出面接待。白天有小蜜,晚上搂着美女主持,生活滋润得很。名誉扫地?那是在你们这圈子里。在吴胖子的圈子里,名誉好着呢。人家最近还友情出演火爆电视剧《娱乐没有圈》,再次声名鹊起。

大龅牙史玉柱怎么样?当年骗人钱盖大楼,烂尾了拍拍屁股走人。后来靠卖假药再次发家,现在不照样是商界领袖,青年楷模?多少女大学生想投怀送抱,娶了个能做女儿的老婆,还和范冰冰之类的各类美女打情骂俏,要多潇洒有多潇洒。

唐大忽悠也一样,别看现在好像被打倒在地遗臭万年,风头一过人家还是成功人士。被辞职?你想啥呢?他又不是上市公司总裁,人家给个体老板陈发树打工,投下去的钱至少升值了30亿,你要是陈老板你还在乎文凭是野鸡还是家鸡?陈要当Warren Buffett, 唐就是他的Charlie Munger,绝对黄金组合。社会上大多数人都不会care, 要不然会有那么多的人说“成功才是硬道理”? 毕竟政治局甚至常委里的博士都不是正经路子来的。

最后提醒愤青们:我说猴屁股红的,并不代表我认为猴屁股美丽。我是直人,也喜欢翘翘的白屁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