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上电视时没有讲,乱用西太文凭有可能是犯法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gadfly 于 2010-07-18, 00:28:24:

  在美国至少有十二个州,不加说明地使用未经认证的文凭是要负法律责任的。如果唐骏是在俄勒冈州工作,他的行为很可能已经触犯法律。因为俄勒冈州规定,申请公职或申请执照时,禁止使用未经权威机构认证的文凭;在其他情况下,你可以把这种文凭写入简历、信头、名片或网页,但必须注明两点

  1. 你的文凭没有取得认证(unaccredited);
  2. 你的文凭没有得到州ODA(学位授权办公室)的批准(unapproved)。

  另外,北达科他,南达科他,伊利诺伊,密苏里,新泽西,得克萨斯,内华达,华盛顿州,弗吉尼亚和缅因州也有类似法律。印第安纳和密歇根州也有部分限制,比如在印第安纳州使用未经认证的博士学位是非法的。

  加拿大的情况不很了解,但是据加拿大广播公司的报道,上个月加拿大的一位唐骏校友就因为使用“太平洋西部大学”的博士头衔被警方指控欺诈,伪证和妨碍司法,之后他认罪了。http://www.cbc.ca/canada/toronto/story/2010/06/22/whitby-psychologist-hearing.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