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另一个角度看唐骏造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aopi333 于 2010-07-18, 13:19:42:

这个事件,发生有2个星期了吧,到现在,所有的真相都已经明明白白,如果还有人说没有明白,那就是

1,智商太低
2,假装智商太低

不得不说,有些人确实智商很高,铿锵三人行里面的杨舒就是一个,你很难在身边找到一个类似的低智商,不过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些人也不是少数。

假装智商太低的人那就是所谓的大智慧了,这些人至少有2类
1,既得利益者
拿到类似文凭或者类似造假者,他们就是想把水搅浑,总有一些低智商的人会相信他们,禹晋永应该就是他们的代表。
2,未来的既得利益者
聪明的媒体都应该知道,只有吸引观众才能获得更大的利益,吸引观众的一个简单办法就是把简单的事情弄复杂。
唐骏造假这件事,如果媒体直接把事实简单地公布于众,大概很快大家就失去了兴趣,媒体可能就要寻找另外一件吸引人的事情,这个是很难得。

所以大家看到同一件事的不同反应,不必介意,自己知道怎么回事就可以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