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博士”学位真假,一查便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瞎凑热闹 于 2010-07-17, 20:45:04:

回答: 方先生为什么不当面问一问“禹博士”:你的这个学历中国政府是否承认? 由 瞎凑热闹 于 2010-07-17, 19:16:44:

从网上搜索了一下国内关于学位认证的规定,找到一个石家庄市委组织部的文件,应该是通用的:

二、实行学后认证制度。市管干部新取得的学历、学位一律要经有关部门人证后,报市委组织部。凡未经认证的学历、学位,不予承认。

1、学历认证。国内国民教育学历须经过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www.chsi,com.cn)或由经其授权的河北省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0311-7061466)认证;境外学历须经过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党校系统学历由市委组织部会同有关部门进行认证。

2、学位认证。国内学位须经过全国学位与研先教育发展中心(www.cdgdc.edu.cn)认证。境外学位须经过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http://www.sjzjyrc.com/html/zhengcefagui/20080313/12.html

这里给出了两个官方网站,

一个是学历认证:http://www.chsi.com.cn/xlrz/

一个是学位认证:http://www.cdgdc.edu.cn/

“禹博士”的真假,一查便知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