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博上看到斑竹回复一个叫严锋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克己明德 于 2010-07-21, 01:38:01:

【微博还真是个好东西,能听到这么多梦呓,知道了人模狗样搞科普的,也整天说“极端”的梦话。http://t.sina.com.cn/1195403385/3f4e1lomwu#a_comment
这个叫严锋的说“这世上也不是只有一套价值体系,能够有些包容也许会更好。”“我这个贴子只是表达一种绝望和困惑:在中国坚持一种价值的代价,往往是牺牲另一种价值,最后大家都同归于尽。”

这厮没有是非观念,用莫民奇妙的词汇来胡搅蛮缠,而且对【方舟子你看清楚了,在唐骏和禹某的事件上我是绝对支持你的,为此也不知道惹了多少骂。】一事愤愤不平,其实他大可以不必讨这些骂,真是自找的。看见坏人要倒霉,他就很绝望,为那一套作恶的价值体系就要“牺牲”的缘故。幸亏他是生在中国,倘若是在发达国家,岂不终于要恨恨而死了。那里坏人坏事似乎总不像国内这么猖獗兴盛。

斑竹对他的评价真是一语中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