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社会?靠抢劫发了家,现在既想漂白又想继续掠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k70 于 2010-07-26, 14:37:08:

回答: 文明社会依然巧取豪夺,不会冠冕堂皇则叫愚蠢。 由 silxirt 于 2010-07-26, 14:14:45:

所以到处宣扬所谓的自由竞争。高明啊,自己靠强来的财富占据资本和技术优势,然后去跟那些一没钱,二没技术的人去自由竞争。这也罢了,谁让咱偏偏以前在人家野蛮的时候没本事呢,让人枪活该。可现在人家不是文明了吗?怎么还有所谓的贸易壁垒?这是不是万恶的共产党为了与文明世界对抗而编造的谎言?一定是的。不过就算这是谎言,那越战,科索沃,阿富汗,伊拉克战争有是怎么回事?别的不说,伊拉克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那里呢?另外堂堂的文明之师,怎么会有那么多虐待战俘的事情?就算是战俘该死,那文明世界有如何解释那些烂杀平民的事情?更有甚者,把一个小女孩先奸后杀,还灭了人家满门。
也罢,这是战争,这也无所谓了。可是动不动就有枪击案发生,要么灭了自己满门,要么滥杀无辜,这也是文明世界?这世界真的好文明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