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朝"国际法官"的理论真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offman 于 2010-07-29, 12:06:07:

这"国际法官"的理论真高。不过,根据此理论,韩国天安号是在中国的专属经济区bei袭击的;而韩国海军每天都可能在中国的专属经济区活动。"而在那一带海域进行演习,只是在韩国的家门口"。

嗯,看来天朝主动向11国宣战的历史喜剧可能要重演了。


"报道援引中国社科院法学所研究员、海牙常设仲裁法院仲裁员刘楠来的话说,中国和韩国至今没有就黄海进行划界,按照沿海国有200海里专用经济区计算,如果美国军舰跑到中国这边的200海里内,就算是进入到中国的专属经济区。

按照中国水运网的介绍,从山东半岛东面顶端城市烟台,到韩国西部的群山港,直线海上距离只有200海里(500公里),而天安号被炸沉没地点,也是在南北韩之间的界限有争议的海域。从地图上看,只要在这个方圆500公里海域范围内进行演习,按照中国学者刘楠来的说法,就都有可能算是进入中国近海而引起中国强烈反应。而在那一带海域进行演习,只是在韩国的家门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