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静心及养生胜地……为什么要做HIV爱滋测试?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羽矢 于 2010-07-29, 13:55:25:

回答: 为什么名人否认为李神仙弟子?原来如此 由 羽矢 于 2010-07-29, 13:49:38:

引用:
http://www.jysdj.com/Article.asp?RID=121
为什么要做HIV爱滋测试?

爱滋病已经越来越成为现代疾病开始流行,它有可能成为全球性疾病的主流。每年拜访社区人员非常多,并且来自世界上100多个国家,为了减少它对其他生命的伤害,所以从一开始就要定期检测,并且使用所有最科学的性行为保护措施。

当你抵达欢迎中心时就会做HIV/爱滋测试,15分钟就会知道结果。呈阴性反应者便可进入园区。


引用:

http://www.jysdj.com/Article.asp?RID=115
2008年1月1日缙云山道教养生正式启动 Veet Vikalpa(秦铭远)博士和师父李一道长共同扛起振兴国教拯救生命大旗
2008年是重庆缙云山道教养生元年。1月1日,是一个值得国人和世界人民铭记的非常日子,它是一个重要的开始!

早上9:30,绍龙观三通鼓敲过之后,特别为 Veet Vikalpa (秦铭远)而举办的隆重而庄严的皈依和拜师仪式已经开始, 在此刻归依道教、成为李一道长的师门弟子,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

这意味着传统道教和道教养生将拉开一个新的篇章:拯救生命,让更多人脱离苦难!将在轩辕皇帝炼丹成仙的缙云山拉开帷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